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阎丽凤到济阳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鲁亓 来源:济阳区气象局 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济南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阎丽凤到济阳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以“学史崇德”为主题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
    在党课中,阎丽凤从“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修好为人民服务的功德、修好严于律己的品德”三个方面对“学史崇德”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并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忠诚于组织,担当起职责;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情服务百姓、紧紧依靠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权要为民、用权促发展、用权受监督,坚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办事。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对“学史崇德”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严于律己、对党忠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