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济南市气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孙明云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2-31

    12月15日上午,济南市气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艳芳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阎丽凤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各区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同步收听收看。
    会上,徐艳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站在新起点,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奋进新征程,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勇担新使命,奋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就四个伟大飞跃、三个理论成就、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传达了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阎丽凤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省局、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省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