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张洪广列席旁听章丘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郑敏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7-22

    7月19日,济南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广深入基层,对章丘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列席旁听。

    章丘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和部分列席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做了研讨发言。

    张洪广从参会情况、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效果等方面,对章丘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现场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是当前头等大事不容任何闪失;二是全力抓好气象现代化建设,紧紧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目标,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有谋划、有推进、有落实;三是全力发展气象专业服务,与当地实际相结合抓好工作突破点,拓展深化气象产业;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