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济南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郑敏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6-02

6月1日,济南市气象局采取专家线上辅导、领学研学自学互相穿插的形式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郝家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全体成员,一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

郝家学领读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处室负责人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边领学边研讨,把自己的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一要在思想认识上作表率。二要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三要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四要在推动工作融合上作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聚焦中心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深度融合。围绕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