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山东济南气象科普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2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及馆区实际情况,山东济南气象科普馆在做好通风、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研究,决定有序恢复开馆。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山东济南气象科普馆参观实行实名预约制,参观前拨打电话67719203进行预约,预约后凭有效证件、健康码、行程码入馆参观;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预约、带领参观;未预约者不得入内参观。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馆需进行体温检测,并扫描山东"场所码”进行登记,扫描成功向工作人员展示;没有智能手机的市民,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3.参观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

4.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县)人员谢绝参观。

5.请前来参观的朋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济南气象科普馆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