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济南市气象局行政处罚决定送达公告

作者: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9-01

济南市气象局行政处罚决定送达公告

济南浙鲁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滨河壹号建设项目1期10#楼建设高度危害了商河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等法律法规规定,本局对你单位作出限期拆除超高部分的建(构)筑物,并处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行政处罚(缴款码:3701 0022 0000 3832 5746)。详见附件《气象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决定书》(济气罚〔2022〕01号)。

因你单位连续2次拒收本局现场直接送达、连续2次拒收本局通过EMS邮寄送达的《气象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决定书》(济气罚〔2022〕0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视为送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山东省气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东部片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历城区、章丘区、莱芜区、钢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附件:《气象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决定书》(济气罚〔2022〕01号)

               



                                                                            济南市气象局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