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阿:严抓疫情防控切实履职尽责

作者:刘延龙 来源:东阿县气象局 时间:2020-02-05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省市气象局、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聊城市东阿县气象局严格按照“负起责、看好门、管好人、干好事、履好职”的总体要求,领导靠前指挥,早响应早预防,制定下发《东阿县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层层压实责任,全面统筹部署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阿县气象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每日在微信群中通报疫情动态,不定时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摸排调查全体干部职工节日间动向及接触人员信息,严格执行个人健康状况零报告制度,详细划分消杀清洁责任区,全面动员组织消杀防护,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守主业,干好事履好职,合理调配各岗位人员的值班班次,业务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班制度,针对5日夜间至6日白天的小雪过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严防降雪天气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产生交通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