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高唐: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郭宪美 来源:高唐县气象局 时间:2020-07-01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6月29日,高唐局机关支部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精神。

        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革命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投身革命、建设祖国的崇高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赶超之力,推动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