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冠县:精细化气象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齐帅 来源:冠县局 时间:2020-07-06

    今年高考受疫情影响,顺延至7月7日至9日,7月正值主汛期,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冠县气象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及时、周到的精细化气象服务全面启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是成立高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做好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接通,接受广大市民家长的咨询,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天气动态,合理安排出行、顺利应考提供贴心服务;二是加强与教育局招生办等部门的协作联动,从7月3日开始,每日制作发布《高考气象服务专报》,通过短信、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多媒体渠道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获取最新的天气动态提供便利服务;三是在冠县一中、武训中学高考考点醒目位置张贴高考气象服务专题预报,深入各考点为前来熟悉考场的考生提供直通式气象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