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高唐: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宪美 来源:高唐县气象局 时间:2022-08-03

近日,高唐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工作效能。

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和张书余岳虎案、汪洋清案通报,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思想上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科学识别风险、主动防控风险。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层层压实责任,把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履行好,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切实引以为戒,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