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阳谷: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磊 来源:阳谷县气象局 时间:2022-08-12

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8月10日下午,聊城市阳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义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组织委员、副局长江玉中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对党忠诚,做一名合格的气象人》的生动微党课。大家集中学习收看了“时代楷模”潘东升的先进事迹,他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生动诠释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谱写了对党忠诚的生命之歌。活动最后,党员干部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职工的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