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聊城:召开1月份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李 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1-10

1月8日,聊城市气象局召开1月份工作调度会议,总结2019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桂力主持,市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及本月工作打算,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工作点评。冯桂力对各单位2019年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1月份工作作出部署,并传达学习了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面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做好雨雪、寒潮、雾霾等天气的预报服务工作,强化灾害性天气联防联动,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二是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经验不足,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三是做好安全生产、慰问困难职工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