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聊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李 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1-16

寒意料峭,情暖莫庄。春节临近,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6日上午,聊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晓霞和驻村第一书记张恒金带领部分职工来到韩集乡莫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帮扶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莫庄村村委会院子里,帮扶干部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了食用油、大米,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困难群众一定要注意身体,勉励其要自信、自立、自强,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物资上的帮扶,气象局扶贫干部认真听民意、察民情,共同探讨来年的帮扶工作计划、产业发展思路,为新的一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