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聊城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聊城:四部门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王晓静 徐海涛 来源:聊城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02

  
        6月28至29日,由聊城市气象局、中共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市气象行业“工匠之光”职业技能大赛在聊城市气象局举办,来自全市9个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依据中国气象局制定的有关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预警预报、综合气象观测、地面观测自动化和观测数据综合处理等业务规定、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采用理论与技能相结合、以技能为主的方式开展。参赛人员从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比拼。
        大赛共决出团体奖3个,个人全能奖6名,优秀教练奖3名。个人全能第一名,按程序向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聊城市技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