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沂水: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吴琼 来源:沂水县气象局 时间:2022-05-31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沂水县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又立意深远谋划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