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临沂:开展“奋力走在前 党员怎么干”集体研讨

作者:周鲁帅 来源:临沂市气象局 时间:2022-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引导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根据“学悟见创”活动安排部署,临沂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奋力走在前 党员怎么干”专题研讨。

研讨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感悟,就如何更好地砥砺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做表率、锤炼思想强落实、增强能力提实效,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交流。特别是针对本身业务工作,大家坦诚地剖析了短板不足,坦率地交流了经验,实事求是地明确了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积极交流,谈感受、讲打算、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研讨,要进一步落实“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干事创业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