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沂南:开展创新“学习型机关、研究型干部”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崔保龙 来源:沂南县气象局 时间:2022-07-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县委创新推进党建引领十项措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走深走实7月15日,沂南县气象局开展创新“学习型机关、研究型干部”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党员为大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结合“学悟见创”“‘沂’起学理论”等活动,积极开展创新“学习型机关、研究型干部”建设,营造崇尚学习、善于思考、勤于研究的浓厚氛围,提升我局党员干部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