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临沂:深学党章做表率 政治生日话初心

作者:周鲁帅 来源:临沂市气象局 时间:2022-07-18

为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实走深,进一步引导党员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7月15日上午,临沂市气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党章做表率 政治生日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学党章、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依托“临沂党建”微信公众号答题平台,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答题、同场竞赛。答题结束后,在党员代表的领学下,大家逐条逐句再学党章,对照竞赛中检验出的不足,进一步深学、细学。

随后,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吕学梅为大家一一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在回忆入党经历时,从为什么入党、如何成为的党员、入党后的所学所思所做等方面,大家坦诚地进行了交流。最后,面对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