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临沂:收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作者:陈诚 来源:临沂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08

8月5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人好事,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临沂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仪式上,发布了各个行业各个群体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有投身公益事业,爱心资助困难学生圆梦大学的公益人士,有坚持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个体经营者,有危急关头舍身救下老人的见义勇为女孩,也有默默奉献,甘愿当好气象服务保障“排头兵”的北京冬奥会气象工作者,现场发布的好人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倍感动容、深受鼓舞。

大家表示,要善于发现好人事迹,积极推荐宣传身边的榜样典型,让先进人物、模范人物脱颖而出,赢得社会和大众赞誉,引领社会风尚;要学习好人事迹,感受好人的优秀品格,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为人民服务的不平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