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兰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巴吉 来源:兰陵县气象局 时间:2022-11-03


11月2日,兰陵县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职工及领导班子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气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引领时代、开辟未来,是指引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