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沂”起学理论】临沂:省市县“三级联动” 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蕊 来源:临沂市气象局 时间:2022-12-02

11月25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山东省气象局观测处党支部临沂市气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及共建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局二级巡视员阎丽凤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重点讲解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专题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观测处党支部房岩松同志、临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王金东同志、平邑县局党支部曹兴锋同志分别作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时刻紧盯气象观测领域的最新发展抓好重点项目,在危机和考验中不断实现自我革新。同时,以提升气象服务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