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临沂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莒南:气象服务助力乡村迷你马拉松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刘洋、图/毛晨旭 来源:莒南县气象局 时间:2023-03-13


3月11日,魅力沂蒙·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分站赛(莒南站)在莒南县洙边镇茶溪川滑雪公园举行,莒南县气象局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3月4日起,莒南县气象局向大赛组委会提供气象服务专报。3月8日,莒南县气象局预测比赛当天有大风天气,将对部分设施搭建等产生不利影响,第一时间提醒大赛组委会和洙边镇政府做好防范准备。比赛当天安排专人携带便携式自动气象站赶赴现场,实时监测赛场及周边的气温、湿度、风速、风向等气象要素。“天气情况与气象预报吻合,精准、高效的气象服务为整场赛事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左银武说。

乡村迷你马拉松精彩落幕,气象服务圆满收官,也为莒南气象事业发展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莒南县气象局将及时做好此次气象服务的分析总结和复盘工作,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