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强化“作风联督” 推进“三级联动” 青岛市局举办纪检知识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30



11月24日,为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强化“作风联督”,青岛市局通过视频形式举办纪检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局纪检组巡察办副主任马泮明同志做题为坚持问题导向 把握职责定位 扎实做好县局纪检监督工作》的专题讲座。青岛市局纪检组的同志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各级纪检机构和人员的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具有两个特点,即参训人员多,包括全市气象部门各级纪检干部和各区市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党建办主任,共计38人培训内容广,不仅对纪检业务培训,还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部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培训和强调。旨在通过培训和部署要求,纵深推进4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二是切实落实好各级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和监督责任三是积极营造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作风生态四是通过严肃的监督执纪,保证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队伍健康成长。(栾在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