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青岛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第二季度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7



6月24日,青岛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第二季度党课学习,落实市局直属机关党委“七一”前后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给万永新同志过政治生日,祝贺她加入中国共产党22周年。接着万永新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次组织集体学习,缪金涛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十五节:如何理解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刘珊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十六节:如何认识基本上完成对生产资料私有制社会主义改造的历史意义?最后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孝军同志领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

会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胡立国 图/林泽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