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青岛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2

7月12日上午,按照青岛市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机关党支部实际,青岛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市局小会议室组织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孙琪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十七节:如何理解党的八大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认识?其次焦莉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十八节:如何理解努力把我国逐步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国防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社会主义强国?最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王沪宁同志在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党性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论时代如何发展、条件如何变化,对党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关注人民安危冷暖,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务求工作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胡立国  图/林泽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