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青岛:强化模范机关建设“横向联动”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1

近日,青岛市局深入开展全市气象部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在烟台市召开的全省气象部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模范机关建设“横向联动”工作

根据工作部署,青岛市气象局将与地方部门、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横向联动”工作抓实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工作放大联动效应的重要环节。

据悉,青岛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气象部门在加强上下联动的基础上,密切与地方部门的“横向联动”,持续推动全市气象部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要求全市各气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靠上抓,深入地方有关部门、服务单位等,请进来、走出去,联合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讨、参观见学、走访慰问等联动活动,在联动工作中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使“横向联动”工作成为气象部门融入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林泽磊 臧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