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即墨:气象、水文部门联合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组织生活,11月22日上午,即墨区气象局党支部、即墨水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共建活动。

活动在即墨区灵山街道办事处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开展。双方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共即墨县委成立和领导即墨、莱阳边境抗战斗争的艰苦而光辉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部门合作,联合共建等进行了探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气象、水文部门联合共建,不断推动即墨气象、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水文服务,为即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增强 宋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