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青岛市局:“喜庆二十大,赞美新生活”主题摄影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4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抒发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由市局文明办举办的“喜庆二十大,赞美新生活”主题摄影活动,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百余幅,集中展现了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浓浓情感。

经过评审组严肃认真的评选,共有16幅作品获奖,其中作品《天空之镜 劳动之美》《不懈奋斗》《浓浓爱国情》获一等奖。

下一步将对获奖作品通过宣传栏、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进一步宣扬青岛气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浓厚氛围,展现青岛气象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于赫 臧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