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青岛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气象文化

安徽省气象局副局长王兴到烟台调研气象文化建设

作者:常静 谢彤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16

6月15日,安徽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孝平,机关党办副主任黄向荣一行,到烟台市气象局调研气象文化建设情况。山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王树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气象初心馆、荣誉展厅、廉政展厅、我们热爱的岗位、职工摄影展区、老干部书画展区、33号书房,气象台双百展厅、模范机关建设展厅等。听取烟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彦兵题为《守“文”持正 春风“化”雨》的文化建设情况汇报,突出“地方特色+气象特质”的气象文化设计理念,坚持总体布局,面向地域实际寻特色、面向传统文化寻根脉、面向主责主业寻创意、面向市县两级寻多级的“党建引领、四向四寻”做法。

在与烟台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后,王兴指出烟台市气象局文化建设政治上有高度、理念上有气度、思考上有深度、表现上有温度,深受启发。朱键要求,要打破惯性思维,在展现形式、内容、风格上保持常新,确保文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