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日照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莒县: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巡展活动

作者:徐浩然 来源:莒县气象局 时间:2022-09-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98日,莒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来到莒州博物馆参加“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共分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品金句 悟思想”“奋力走在前列”“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阔步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五个篇章,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县建设新篇章,为加快“突破莒县”,推动莒县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及现代化强县建设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参观展区,职工们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全省、全市在过去五年乘风破浪、砥砺奋进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五年的远景规划。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莒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