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泰安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泰安:市局到徂徕镇樱桃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李亚鲁 来源:科技服务中心 时间:2022-01-25

1月19日,泰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德力一行前往市派第一书记韩乾所在的徂徕镇樱桃园村和新泰市果都镇马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米面、牛奶等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徂徕镇樱桃园村,徐德力亲切的询问了老同志家中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给年轻的党员树立榜样。市局办公室相关人员为老同志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党和组织过来看我们,我们很感动,”徂徕镇樱桃园村老党员魏传松激动地说,“咱们党员就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支持咱们村委的工作。”

在新泰市果都镇马家庄村,徐德力一行对马家庄村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带领马家庄村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