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泰安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泰安:召开8月重点工作调度会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作者:张静 来源: 时间:2022-08-08


8月4日,泰安市气象局召开8月重点工作调度会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广庆主持。各单位汇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8月份工作计划及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徐学义副局长传达了全国气象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各分管局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姚广庆做会议总结。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每个人都要清楚各自承担的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更好发挥纪检组监督作用,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摸清底数,出台具体且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不仅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做实做细;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继续做好“七下八上”关键期气象服务尤其是短临气象服务工作;六是要加快推进“补短板”工程进度;七是要继续加快重点工作的推进,尤其是今年争取到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提升等项目推进;八是要继续开展规章制度查漏补缺工作;九是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要进一步延伸至县局;十是新成立的纪检办要做好建章立制以及纪检监察体制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组织、省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等。

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泰山站、农试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