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泰安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泰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继鹏 来源: 时间:2022-03-03


为巩固和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日,泰安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举措。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广庆作总结讲话。

姚广庆从组织领导、专题学习、党史培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综合目标、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进气象现代化。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气象服务保障,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是抓班子带队伍,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五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德力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气象台台长,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