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潍坊:召开疫情防控局长办公会

作者:肖清华 来源: 时间:2020-02-04

2月3日,节后第一天,潍坊市气象局召开了形式特殊的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当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为应对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特殊形式召开,一是参会人员全部戴口罩参会;二是为确保参会人员间隔距离1米以上,采取分批次开会,每批4-7人;三是每批次会议时间20分钟。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主持,根据前期潍坊局制定的防控措施、实施方案,结合近期省局及潍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对两点要求。一是对内要从严管理,即:所有上班人员必须从入大门开始严格按照戴口罩、测体温、消毒、办公用品消毒程序进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理好自己的事。二是对外要积极主动,即:气象台、服务中心、农气中心要把公众气象服务和为农气象服务做早、做细、做好。农气中心要为大棚蔬菜生长管理提供精细化指导服务,为潍坊菜篮子工程保驾护航。气象台和服务中心要侧重考虑社会公众气象服务,让百姓在家里做好通风、调温、调湿,预防感冒和干燥引起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