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潍坊:召开寒潮天气气象服务保障视频会议

作者:宋磊 来源: 时间:2020-02-14

2月14日上午,省市天气会商结束后,潍坊市气象局召开寒潮天气气象服务保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次寒潮天气气象服务相关工作。各县局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主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省市天气会商结果,对此次寒潮过程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寒潮过程,既要做好单位内部防疫工作,又要确保预报、测报、通讯等业务不出问题,服务要准确及时;二是针对寒潮造成的大风雨雪降温天气,各单位要做好大棚蔬菜气象服务,及时发布设施农业气象服务材料,各县局局长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并提出合理建议,确保封村情况下农户可以及时清理大棚积雪,保障设施农业生产;三是在当前企业开始复产复工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及时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保障城区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