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寒亭:气象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战”​

作者:张晓翠 来源: 时间:2020-02-27

日前,寒亭区气象局利用行业优势,精心部署,为防疫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气象服务和 防疫装备保障。

据了解,寒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织叠加,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已逐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防范化解抗“疫”风险,保障潍坊汇鑫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顺利复工复产,寒亭区气象局成立专项督导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利用行业优势有序推进潍坊汇鑫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该企业进行初步摸底,对接包靠复工复产工作责任人,建立工作清单,定期安排专人分工负责,严格落实责任清单。协助企业复工前防疫物资、防控组织、员工复工前摸排及日常防控措施等相关准备工作,落实该企业现在参与建设的“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一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复工问题。将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复工责任人纳入一键式灾害性天气预警平台服务名单,遇有关键性天气及时对其发布预报预警等信息,为该企业的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张晓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