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潍坊: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视频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6

3月6日上午,潍坊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副局长及气象台台长,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副科以上干部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级表彰情况及市局表彰决定。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作了题为《把握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奋力推进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科学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水平;三是加快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四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五是坚持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六是全面加强新时代部门党的建设。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2019年市局巡察县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自觉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扎实整改、取得成效,按要求做好巡察“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市局巡察办将适时组织整改落实情况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