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青州:创城我宣誓 文明我先行

作者:徐擎擎 来源: 时间:2020-04-10

2020年是青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之年,4月10日下午,青州市气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誓活动,并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

宣誓活动中,青州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局所有党员干部作出庄严承诺:“一、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二、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三、争做文明交通的推动者;四、争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随后,全体党员集体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带头礼让斑马线,大力倡导文明出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创造良好交通环境,从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州市气象局党员干部的主人翁意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责任和义务,促进大家进一步转变文明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