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潍坊:市气象局职工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1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授予韩虎等213人“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报》,潍坊市气象局预报员王文波同志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据了解,“山东省技术能手”每年评选一次,由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技能竞赛或省有关行业牵头举办的全省范围技能竞赛产生,入选人员技能水平在本职业(工种)位居前列,能在技术创新、攻克技术难关等方面做出一定的贡献。王文波同志从事预报工作以来,刻苦钻研专业理论知识,不论是重大过程还是普通天气,都坚持每天把形势预报和地面实况进行反复比对、研究,从预报实践中提炼问题,积极从事预报技术攻关。在2019年第十届山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第一名)。该项评选对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