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马泮明到诸城调研工作

作者:范存香/文 张子越/图 来源:诸城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04

近日,潍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泮明一行到诸城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诸城局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诸城局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马泮明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尤为重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进党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切实突出重点,做好党建与气象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抓业务促发展;三要狠抓责任落实,特别是要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县局纪检员的监督责任,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在对诸城局的巡察整改情况和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实地查看后,出具了书面整改意见。马泮明强调,巡察工作关键看整改落实,要做深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抓好责任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使巡察成果得到有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