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寿光:连续13年保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1

近日,寿光市气象局受潍坊市精神文明委员会表彰,荣获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自2008年起寿光局连续13年保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寿光局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始终将创建活动摆在重要位置,保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规划有措施。二是强化政治学习,以党建为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制定系统学习方案,为精神文明创建提供思想保障。三是与气象服务相融合,结合社区“双报到”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气象预报预警与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下一步,寿光局将持续保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职工的文明意识、规则意识,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