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寒亭:学习区委书记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朱翠红 来源:潍坊寒亭气象局 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潍坊市寒亭区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寒亭区委书记滕双兴同志在全区经济形势分析暨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讲话内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紧扣气象服务、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凝聚起“大干90天、冲刺四季度”的攻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要全面梳理全市气象部门综合目标考核和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增强补弱,每分必争,确保获得优秀等次。二是针对今年天气复杂多变的特点,加强会商研判,提前预报预警,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障护航。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实”字为先,干在当头,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