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寒亭:情系党员“双报到” 气象帮扶结“硕果”

作者:张晓翠 来源: 时间:2020-01-20

日前,寒亭区气象局党支部在党员双报到工作中,被寒亭区蝶园社区党委评为先进单位

岁末年初是各项工作圆满画上句号的关键节点,寒亭区气象局党支部与蝶园社区相互对接、联系沟通,统筹和对接党员志愿服务,找准群众服务需求,通过开展小区卫生清理、气象科普进社区、扶贫脱困、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帮扶共建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气象部门的良好形象“进驻”蝶园社区每一户,获得社区欢迎、党员认可、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经过一年的辛苦努力,寒亭区气象局在众多部门中脱颖而出,被寒亭区蝶园社区评为2019年度党员双报到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寒亭区自2014年以来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实际需求,每年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每名党员每月至少为社区开展一次为民服务,并长期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