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青州:一份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的捐款收据

作者:曹伟 来源:青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4-10

4月8日,武汉解封,经过76天的坚守,英雄的武汉正式重启,随着好消息不断传来,青州市气象局全体党员也收到一份无比珍贵的荣誉--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的捐款收据。

自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团结一心,青州市气象局的全体党员同样心系疫情,努力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据悉,3月份,青州市气象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用于支持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踊跃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今日,当拿到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的这份捐款收据时,每一位党员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骄傲的笑容,为我们强大的祖国、为每一位坚强勇敢的英雄、为经过洗礼的武汉人民而自豪。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青州市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面前无困难,时刻做到无畏惧冲在前,做表率践真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