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潍坊: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成超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潍坊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主持会议,市局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局党组《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审议通过了《中共潍坊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修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清单和重大事项报告清单、抓好省局巡察问题整改、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令军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加强制度学习和执行,及时跟进学习新制度、新要求,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效果。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请销假、汛期值班守班制度,定期开展作风检查,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及会议、差旅等各项规定。四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潍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