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潍坊:气象台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5

5月21日下午,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和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气象台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指导员马劲松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5月份以来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随后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支部联系指导员马劲松副局长对气象台下一步工作作了指导,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支部生活进一步规范化,继续做好灯塔党建和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不能放松;第二是深入学习贯彻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座谈会上胡春华副总理对防汛抗旱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针对预报服务方面,结合“早、准、快”要求,追求预报精准化,结合当前预报工作查摆存在哪些不足或者可做哪些改进;第三是汛期临近,结合省局的汛前检查,进一步梳理各项制度,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气象台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会落实好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切实做好预报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