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潍坊:气象台支部开展端午节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24

为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过节,6月24日下午,气象台党支部开展端午节节前廉政教育活动,通过文件内容学习、党员授课、观看红色视频等方式,让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廉政建设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气象台副台长邱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潍坊市纪委监委通报典型案例》,从近期潍坊市的贪腐事例出发,向大家表明了腐败必将受到惩罚。他指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守住党风廉政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在党员授课环节,副台长杨萌带头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从孔繁森、谷文昌和杨善洲的事迹出发,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一辈子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一辈子淡泊名利、公而忘私。

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表示学习卓有成效,要主动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从日常、小事抓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