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潍坊:召开6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付亮 来源:人事教育科 时间:2021-06-07

6月7日,潍坊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条例》)、《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进行集体学习并交流研讨。王令军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市安委会关于交通安全事故通报等文件,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提醒、再部署。

    王令军局长在会上提出3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实质,强化气象部门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加强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是气象发展基石的牢固理念,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能力,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应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强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矛盾问题、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能力,全面提升气象法治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