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潍坊:第一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

作者:王迎辉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08

近日,潍坊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扎实落实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部署。会议采取了集体学习文件、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庆祝“政治生日”等多种形式,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5位年轻党员代表对标对表和平时期“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展开了开放而热烈的集体探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为6名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要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王令军要求大家,要对党忠诚,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好防汛关键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潍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