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朱键一行到潍坊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作者:姜帅 来源: 时间:2020-05-27

图为朱键副局长听取潍坊局汛前准备情况汇报

图为朱键副局长检查指导安丘市气象局


5月26-27日,山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键一行7人到潍坊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安丘局和潍坊市局,在听取被检查单位汛前准备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围绕组织管理、综合观测与保障、天气预报与气候业务、气象服务、预警信息发布、应急处置、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党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组对潍坊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值班日志的记录、人影弹药库安全、网络安全预案更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反馈,要求认真组织整改落实。

朱键就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及时更新,加强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行性;三是认真整改,切实做好预警信号发布和传播工作。